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外联中心赴附属学校检查开学工作

2021年03月05日 15:41  点击:[]次

 

34日,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主任付长波先后走访了我校附属幼儿园、附属实验小学及附属中学,检查和指导附属学校开学工作,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附属学校管理科科长吴开兵、副科长周晴陪同。

 

付主任首先走访了我校附属幼儿园,了解大学城园和沙坪坝幼儿园开学进展情况,园长杨洪梅重点介绍了本学期幼儿园基础建设改造工程等工作。随后,一行人来到了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在附小校长郑霖的带领下检查了学校开学行课情况。随后,付长波主任认真听取了郑霖校长、汤晓红副校长、黄极副校长关于附小现师资队伍、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学期工作计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附小的发展给予了相应的指导和建议。最后一行人走访了附属中学,在附中校长张忠俊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了教室、食堂、运动场等区域,检查寒假校舍维修整改项目落实情况。

在本次督查过程中,各附属学校开学工作运转顺利、教学秩序良好。付长波主任充分肯定了各附属学校的新学期工作风貌,并强调各附属学校应以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为第一要务,统筹抓好教育教学和防疫工作,同时,围绕重庆师范大学建设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的目标,积极整合资源,重视内涵发展,努力提高办学水平,打造优质基础教育资源。

 

上一条:引入重师资源助力高新教育“弯道引领”:我校与高新区管委会深化基础教育合作 全面推动附属学校建设 下一条:孟小军副校长赴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