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校领导深入重师大附属大学城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5月20日 16:45  点击:[]次

 为进一步美化附属大学城幼儿园办学环境,提升附属大学城幼儿园品牌形象,5月19日下午,副校长田盈到附属大学城幼儿园调研指导相关工作。学校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基建处、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田盈副校长先后视察了附属大学城幼儿园的教室、寝室、功能室、运动场所等地,重点查看了规划建设项目的场地和周围环境。在调研中,田盈副校长详细了解了附属大学城幼儿园办园规模、招生工作、疫情防控及开园准备工作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田盈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园长杨洪梅对规划建设项目的汇报,并与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可行性分析。田盈副校长强调,附属大学城幼儿园是重师的一个品牌,是重师教师教育特色和优势的具体体现。继续办好幼儿园既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强附属幼儿园、附属小学、附属中学建设,把附属学校打造成全市优质教育资源”的目标,更是全校教职工的重大民生关切。外联中心要加强与校内相关部门和单位的联系,充分发挥各自职能,调动各方资源支持附属大学城幼儿园及其他附属学校发展,让重师的基础教育品牌更加响亮。

上一条:【双城记】重师携手川师 开展教师教育协同创新战略合作 下一条:【报佳音】师大助力附中、附小携手斩获第35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