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来访我部门学习交流

2019年11月18日 11:39  点击:[]次

 2019年11月17日上午,杭州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副理事长沈利亚一行来访我校,就高校服务地方、企业、政府以及师范类大学附属学校建设进行交流调研。我校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科和部门相关人员在我部门办公室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交流。

 座谈会伊始,李科副主任对杭州师范大学沈利亚副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发展情况、近期取得的突出成绩和部门工作等进行了介绍。杭州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张青羽、杭州师范大学幼儿园副园长周晓燕,分别就杭州师范大学办学历史、发展情况以及学校附属学校建设进行了介绍。会上,双方就附属学校管理、人才引进、政策支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李科副主任对沈利亚副理事长的真诚分享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够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携手并进,把师范大学社会服务工作,特别是附属学校工作越做越好。

 座谈会结束后,杭州师范大学沈利亚副理事长一行人分别参观了我校附属幼儿园和附属小学,详细了解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核心理念、办学特色,并在附属小学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首个院级校友分会——化学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下一条:我校与山东大学签署校际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