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动态




校领导率队看望部分山东校友

2019年10月28日 09:02  点击:[]次

10月23日,副校长杨新民率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科、科长吴开兵赴济南看望山东校友,并在山东大学明德楼与部分山东校友代表举行座谈。校友们齐聚一堂,畅谈母校情谊、分享成长经历、共谋事业发展。座谈会由李科主持。

会上,摄影2003级校友陈娟表达了对成立山东校友分会的期待和对辅导员曾凡浏、本科导师李明海的感恩之情;物理学2015级校友王秀娟回忆了本科导师罗光、辅导员余海蔚潜心育人,关心学生,以及和同学一起过生日的感人片段;英语2011级校友杨迎凤分享了在母校收获甜蜜爱情的浪漫故事,并表达了参加母校70周年校庆校友集体婚礼活动的强烈愿望;英语2011级校友李泽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感谢母校本硕7年的教育培养,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思想政治教育2015级校友刘蓉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保研到山东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山东大学良好的教风学风;思想政治专业2015级校友胡海鹏用“感动、感谢、感恩”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四年四载重师情,一生一世重师人”的深厚情感。

杨新民副校长向校友们对母校培养的认可和对母校发展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建立山东校友分会的构想。杨副校长表示,“学校和校友的关系就像家庭和孩子的关系,父母只希望自己的孩子发展好,不要求孩子对父母做什么,母校也是如此。实践证明,作为母校办学的一面镜子,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温暖的家,是广大校友事业发展的强大后盾。”

上一条:我校与山东大学签署校际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院级校友分会筹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