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国内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

2022年03月22日 09:25  点击:[]次

 

  3月21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416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国内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研究环重庆师范大学创新创业生态圈建设有关事宜。校长孟东方、副校长孟小军,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党政办、教工部、教务处、招就处、科研处、财务处、后资处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孟东方校长主持。



会上,党政办主任程新平、科研处处长付文升、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主任牟萍分别介绍了环重庆师范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有关情况,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孟小军副校长在发言中指出,我校和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环重庆师范大学创新生态圈是充分发挥沙坪坝区科技文化强区和重庆师范大学多学科优势与区位优势之举。建立数据经济产业创新港、实习实训中心等项目,将有利于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师生创新创业;有利于推动我校在环大学创新创业生态圈建设中形成良好的生态。

孟东方校长在总结中强调,双方的合作是结合沙坪坝区“图新图变图强”的新发展要求和重庆师范大学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新发展目标,以环重庆师范大学创新创业生态圈建设为切入口,聚焦数字经济方向,助推沙坪坝区打造创新驱动示范区。我校将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的落地落实,为争取创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国家级孵化器、国家大学科技园提供良好支撑。

据悉,环重庆师范大学创新创业生态圈由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重庆师范大学共同建设,是按照重庆市委、市政府建设环大学创新生态圈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携手共建 实现共赢——綦江区与我校召开校地合作商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内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