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三次国内合作工作

2022年04月25日 11:46  点击:[]次

4月24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416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国内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副校长孟小军,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党政办、教工部、教务处、招就处、科研处、财务处、审计处、后资处、继教院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孟小军副校长主持。



   会议审议了学校与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重庆轻工职业学院、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等单位的4个合作协议。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主任牟萍分别对四个协议进行了介绍,科研处处长付文升、党政办主任程新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平分别对相关协议进行了补充介绍。参会人员就协议相关条款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孟小军副校长在总结中指出,与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的校地合作要抓落实,抓落地,通过校地合作助推我校校友工作、附属学校建设、科研等事业发展;与重庆轻工职业学院、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合作能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开展多层次办学,拓展合作领域,盘活学校资源,实现双赢。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第五次国内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 下一条:携手共建 实现共赢——綦江区与我校召开校地合作商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