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我校与国家电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01月08日 16:47  点击:[]次

2021年1月6日上午,我校与国家电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博雅楼5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曾礼,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副校长田盈、孟小军;国家电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雄,副总经理、市区供电公司总经理陶时伟,以及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会议由田盈副校长主持。

仪式上,孟东方校长对周雄总经理一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现状和办学成果。他表示,学校积极构建开放办学大格局,在创建校企合作新模式、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构建协同发展新布局上,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他谈到,感谢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给予的大力支持,学校将全面落实好校企合作协议内容,做好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为贵公司输送优秀毕业生,以真挚的情感赢得彼此的信赖,以实在的行动助力双方的发展。

自由交流阶段,双方围绕合作内容、项目可行性、工作路线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国家电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市区供电公司总经理陶时伟、副总工程师兼发展策划部主任许道林、人力资源部主任李政良、设备管理部副主任周孟戈等同志就我校关注的事项做了很好的介绍和表态发言。

周雄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公司宗旨,秉承“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企业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升优质服务,强化经营管理,有力保障了重庆市电力供应,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周总谈到,在与重师的合作中,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将全力支持学校特色发展战略,围绕内容开展务实深入的合作,并期望双方精诚携手,共同开创双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曾礼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国家电网重庆公司充分彰显“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电力客户,服务发电企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企业宗旨,以及大型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为我校提供优质的电力保障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高效能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探索构建与国网重庆电力公司职工事业成长相匹配的智能化人才发展解决方案。

我校副校长孟小军,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市区供电公司总经理陶时伟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上一条:谋发展深度合作 育人才强强联合——我校与重庆重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约 下一条:梁平区人民政府一行赴我校考察合作办学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